•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工行员工拾金不昧归还“救命钱”咸阳老人登门送来感谢信
  • 工行员工拾金不昧归还“救命钱”咸阳老人登门送来感谢信

    时间:2018-12-15 17:32:32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郭斌

      2018年12月14日上午,咸阳市某学校退休教育工作者张老师来到工行咸阳分行,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交给王育新行长。

      14日上午,张老师来工行咸阳分行激动地对王育新行长说,昨天在工行世纪大道支行取的8000元钱失而复得,一个晚上都睡不着觉,早上5点便起床,将感谢信一气呵成,当面交到咸阳工行的领导手中。老人告诉王育新行长,这8000元现金对两个年已古稀的老人来说是多么地重要,那是老伴看病住院的“救命钱”。

      原来,12月13日下午,张老师和老伴在世纪大道支行取款,刚进门就受到客户经理任重远的热情接待,引导他俩在自助银行办理业务,并将线捆扎好。可当他们一会儿第二次到自助银行取钱时,不慎将取的8000元钱遗失在自助操作间内,任重远在巡查时发现后,及时寻找并将钱归还给张老师夫妇。

      任重远拾金不昧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张老师夫妇。张老师先将感谢信送到世纪大道支行,向支行行长陶文鸿和任重远表示感谢,并提出要面见工行行长,当面表扬任重远的高尚事迹,于是就发生了故事开头的一幕。王育新行长对张老师说,拾金不昧的行为是我们工行人都应该做的,感谢您对工行服务的认可。我们将继续秉承客户为尊,努力打造咸阳同业客户最满意银行。

      当王育新行长送别张老师,张老师还不停地竖起大拇指,称赞工行的服务好,再三表示谢意。

      郭斌/文 通讯员 朱瑞平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