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冲撞警车疯狂逃窜 武功警方全力围捕擒贼
  • 冲撞警车疯狂逃窜 武功警方全力围捕擒贼

    时间:2018-12-15 17:32:45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王斌

      为方便流窜作案,极具反侦查能力的乾县籍两名男子,驾驶套牌车在外四处流窜伺机作案。12月12日晚,当该两名男子遇到武功县公安局民警的盘查时,竟驾驶车辆强行闯关,在撞坏警车后继续疯狂逃窜,但终被武功警方成功擒获。在嫌疑人的车内,民警发现了大量电动车电瓶,T型锥,剪刀、匕首、钳子、扳手、螺丝刀等等全套拆卸工具,另外还有几支注射器。

      12月12日21时许,武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副所长徐卫峰带领民警在夜间巡逻查控时,发现武功县皇家花苑西门口,有一辆车牌陕AM002D银色江淮瑞风皮卡车在小区门口走走停停,形迹可疑,民警便上前盘查。当民警准备靠近车辆时,皮卡车突然启动加速连续三次撞击执勤警车意图逃离现场,民警大声警告并果断鸣枪示警,但嫌疑人仍然驾车疯狂逃窜。事关重大,城关所民警立即将警情汇报县局,县局高度重视,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宁、值班领导桂存社副局长迅速指令巡警,刑侦、沿线各派出所立即行动进行追缉,围追堵截抓捕涉案嫌疑人。当晚22时许,嫌疑人逃窜至南仁社区方向,城关派出所民警与南仁派出所民警通过前后夹击的方式,将嫌疑人围堵在南仁派出所门口的东西路上,狗急跳墙的嫌疑人先后冲撞南仁派出所门口的水泥墩,后将路边的槐树撞断后弃车逃离现场,继续向北逃窜。22时30分,贞元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警情通报,嫌疑人是乾县人,可能逃往乾县。贞元牛帏所长立即和贞元中队在贞元十字设卡盘查,当盘查到一辆出租车向乾县送客人时,民警立即对后排一名乘客盘查,并当场搜出剪刀,匕首,螺丝刀钳子等物,随后紧急联系城关所确认其就是正在抓捕的嫌疑人。

      经民警突审:嫌疑人张某供认当晚他和张某波(乾县籍)两人都是吸毒人员,当晚张某二人先后在武功县城三个小区盗窃了三辆电动车电瓶,准备继续进入小区盗窃时,遇到民警盘查,所以才疯狂逃窜,逃避打击,其驾驶的陕AM002D的车牌系套牌,为流窜作案专门使用的。张某驾驶车辆流窜作案的疯狂行为,致武功县公安局一辆警车严重受损,目前,另外一名嫌疑人张某波正在全力抓捕中。

      华商记者 王斌

    编辑:刘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