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延安市开展房地产市场整顿活动对市场乱象“零容忍”
  • 延安市开展房地产市场整顿活动对市场乱象“零容忍”

    时间:2018-12-15 17:34:2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近日,延安市房产管理办公室牵头,工商、物价、城管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全面摸清市区内在建商品房项目销售情况及存在问题,对市区8处售楼处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销售行为通知书》。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发现楠林城市广场、翠微花园等售楼部现场普遍存在没有公示开发企业资质、营业执照等问题,据群众反应,凯越未来城、延安铂金公寓项目宣传资料含有误导消费者的不实广告。当日,检查组现场给以下8个存在问题的售楼部下达了停止违法销售通知书和整改通知书,分别是:楠林城市广场、伴山樾谷。香庭花园、翠微花园、凯越未来城、新时代广场、美满国际社区、紫瑞华庭、延安铂金公寓。

      延安市房产管理办公室市场监管科科长孟延峻表示,将对这次检查的情况进行梳理,建立起问题台账,根据问题的不同,性质不同,将由相关部门及房产办进行从严查处,有些涉及违法犯罪行为,将移交司法部门,追究法律责任。

      据了解,这次检查整顿活动从11月29日至12月31日,分调查摸底、专项检查,问题梳理、集中整顿,查处通报、建立机制三个阶段进行。同时市房产办提醒广大市民,如发现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可拨打12345或09112162854进行投诉举报。

      延安市房产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各部门将认真梳理检查存在的问题,根据开发企业整改情况,集中处理一批违法违规案件,对市场乱象“零容忍”。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在购买楼房时一定要查看所购房屋五证是否齐全、是否明码标价、是否可网签合同,更要详细查阅合同内容,切不可轻信销售宣传和口头承诺,也可以向房管部门进行咨询。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编辑:王金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