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延长石油定边采油厂输油管线破损油污泄露
  • 延长石油定边采油厂输油管线破损油污泄露

    时间:2018-12-18 17:26:58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余林

      近日,榆林定边县一采油厂位于张崾先镇亮马台村的输油管线破损,发生原油泄漏。定边县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称,已经接到投诉,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当地村民拍摄的照片和视频显示,一条土路上,粘稠的油污流了一地,面积约有10平方米,油污旁有身着采油厂红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员,手持铁锨。另外一张照片显示,部分油污被黄土覆盖后,油污被点火焚烧。

      12月14日,定边县张崾先镇干部证实,前几天延长石油定边采油厂的管线破损发生了原油泄露,泄露的油污不是很多,位于该镇亮马台村的一条土路上,没有污染扩散到农田里,目前已经处理。“当时采油厂的人要处理,村民起初阻挡,后来经过政府协调,妥善处理了。”这名干部说。

      对此,定边县环境监察大队称,已经接到群众投诉,正调查,具体情况不便透露。亮马台村民候先生说,环保部门调查时已和他谈了话,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处理结果。

      华商报记者 余林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