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关于征集谈春平等人黑恶势力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 关于征集谈春平等人黑恶势力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时间:2018-12-18 17:27:05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

      府谷县监察委员会 府谷县公安局

      关于征集谈春平等人黑恶势力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

      通 告

      陕西省府谷县监察委员会、府谷县公安局对谈春平等人黑恶势力犯罪团伙的侦查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目前,该团伙中包括谈春平、侯建忠、毛炜、张江海在内的6名团伙成员已归案,其中逮捕3人、刑事拘留2人、取保候审1人。

      经查,以谈春平为首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盘踞陕西省多年,其犯罪团伙涉嫌敲诈勒索、强迫交易等多起违法犯罪,案件涉及全省多个市县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矿企业等,严重影响当地的舆论环境和社会稳定,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为了彻底查清谈春平黑恶势力团伙的犯罪事实,现面向社会征集该团伙犯罪线索,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受害的单位、企业、个人和知情者积极主动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该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对举报线索者,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并对其人身安全予以保护;对于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实施威胁、报复的,将依法从严惩处。同时,公安机关督促曾参与谈春平违法犯罪团伙的成员要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专案组将从即日起在府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值班,24小时接受案件线索举报和违法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联 系 人:苏警官 王警官 秦主任(监察委)

      举报电话:18700200456

      举报电话:13992278424

      举报电话:13154208666

      举报电话:0912-8731381

      举报邮箱:277180431@qq.com

      特此通告

      府谷县监察委员会

      府谷县公安局

      2018年12月13日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