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宝鸡一驾校教练网上辱骂交警 被行政拘留15天
  • 宝鸡一驾校教练网上辱骂交警 被行政拘留15天

    时间:2019-01-15 17:53:16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杨宁

      1月8日,岐山微信圈内疯传一条辱骂交警贴条的视频,视频中,一男子用手机对着自己车前档玻璃上的《交通违法行为告知书》大声辱骂贴条交警,语言粗俗不堪,态度极其嚣张,引起大量群众转发传播,造成了恶劣的影响。

      9日上午,岐山县公安局蔡家坡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启动民警维权机制,依法对事件进行查处。经过调查,拍摄发布视频的驾驶人陈某(男、24岁,岐山蔡家坡人,系一驾校教练)因违法停车被交警依法张贴违停告知书而心存怨恨,为泄私怨拍摄视频并发布到朋友圈。陈某的行为已触犯了相关法律法规。1月10日,陈某因在微信上公开辱骂交警,被岐山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规定,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治安处罚。

      华商报记者杨宁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