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小伙骑摩托上高速发生追尾 汉中交警助其返家
  • 小伙骑摩托上高速发生追尾 汉中交警助其返家

    时间:2019-01-15 17:57:24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张映伟

    5c3997da98916.jpeg

      1月9日凌晨4点左右,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勉县中队接到报警,银昆高速四川方向小坝路段发生一起机动车与摩托车追尾事故,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摆放安全警示牌以及安全锥形桶,并联系救援。

      经勘查,追尾事故发生原因是由于路面结冰,摩托车驾驶员文某因操作不当打滑摔倒,后面车辆避让不及导致。民警现场对文某骑摩托车上高速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但发现文某情绪低落,心事重重。为确保安全,民警将其带回中队打算等天亮之后再做安排。

      回到中队后,看到小伙子又冷又饿,中队长范根伍给他泡了面,并与其进行交谈,得知文某是四川南江人,今年18岁,在西安打工。父亲在他小时候因与人打架被判刑10年,出狱后重新成立家庭对他不闻不问,母亲早已改嫁,文某从小由爷爷奶奶带大,这次骑摩托车上高速是想着早点回家过年与爷爷奶奶团聚,没想到路上出了事故。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中队长范根伍对文某耐心讲解了摩托车禁止上高速的相关规定和政策,并对他能吃苦、有孝心的行为表示了赞扬,勉励他要遵纪守法,加强学习,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担当,有奉献的人。最后,勉县中队对文某的违法行为只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在天亮后驱车将其送往汉中,安全踏上归途。华商记者张映伟 通讯员 宋垠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