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见本村两户村民不在家居住 略阳男子趁机偷盗财物
  • 见本村两户村民不在家居住 略阳男子趁机偷盗财物

    时间:2019-01-15 17:57:24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张映伟

      见本村两户人家常年在外无人居住,略阳男子遂入室偷盗财物。近日,略阳县公安局侦破两起入室盗窃案。

      2018年12月26日,略阳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略阳县五龙洞镇马莲坪村曹家沟组薛某家厅堂门锁被撬,家中一袋半干木耳、四五吊熏肉被盗,价值约1000元;高某家中两把油锯被盗,价值约2000元。一天之内在同一个村组发生两起入室盗窃案,县局领导高度重视,派人迅速投入案件侦办中。

      随后,办案民警不顾大雪封山、道路结冰、山路崎岖等不利因素迅速赶赴案发现场,经现场勘查、走访当地村民,对线索进行摸排、调查取证,1月4日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男,略阳县五龙洞镇马莲坪村人)抓获。

      经讯问,王某对自己入室盗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王某交代,其了解到本村曹家沟组薛某常年在外打工,高某全家都住在别的地方,这两户家中无人,遂心生盗窃念头。12月23日,他分别利用木棍撬门锁、搭梯攀爬方式进入薛某某和高某某家中盗窃财物,共价值3000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华商记者张映伟 通讯员 刘佳彬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