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南郑民警在村民家遇“生面孔” 一聊天发现是网上逃犯
  • 南郑民警在村民家遇“生面孔” 一聊天发现是网上逃犯

    时间:2019-01-15 17:57:40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5c38548d87bd6.jpg

      因涉嫌犯罪被列为网上逃犯,本以为可以神不知鬼不觉躲在农村,不料却遇上了驻村扶贫的民警。1月8日上午,南郑公安小南海派出所民警在扶贫入户工作中,抓获一上网逃犯龙某祺。

      11日,汉中市南郑区小南海派出所所长田甲武说,8日上午9时许,该所民警到小南海镇峡山槽开展扶贫入户工作,在帮扶的贫困户舒某家中民警发现一名30多岁的陌生男子正在火炉边烤火。

      “当时我们的民警穿着警服,他看见是民警进来突然就神色慌张,说话也吞吞吐吐的。”田甲武说,突然出现的“生面孔”引起了民警的职业敏感。经过进一步询问后,民警发现该男子与一上网逃犯龙某祺十分相似。随后,该民警将男子拍照并发回派出所让值班民警上网核查,发现该男子正是上网逃犯龙某祺。

      经审查,嫌疑人龙某琪老家在汉中市南郑区小南海镇,案发前住在南郑区大河坎镇。2016年10月,罗某在南郑区大河坎镇某酒店房间看杨某成等4人打牌。期间因琐事,罗某与杨某成发生争吵,随后罗某纠集龙某祺等10余人来到该酒店,对杨某成进行殴打,并抢走杨某成9000元现金后,罗某,龙某祺等人逃离现场,随后被网上追逃。

      “他知道自己被网上追逃后,为了躲避打击就藏在农村,没想到被我们民警发现。”田甲武说,目前,龙某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华商报记者周金柱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