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汉滨区两家烟酒店卫生间里有暗室 里面藏着茅台等假酒
  • 汉滨区两家烟酒店卫生间里有暗室 里面藏着茅台等假酒

    时间:2019-01-15 17:59:29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这是个暗门,相当相当的隐秘,打开以后是个暗库,里面放的有茅台、五粮液、水井坊、国窖、剑南春、汾酒、西凤酒等”,汉滨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稽查人员站在烟酒店的暗库门口说。

      1月9日晚,汉滨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在双节市场整治中发现安康城区一家烟酒店卫生间的侧墙部分瓷砖经敲击出现异响,稽查人员便询问该店负责人,商店负责人坚持说没有问题,就是墙壁,没有暗门啥的。经过仔细检查,稽查人员找了工具从一块瓷砖缝隙撬,瓷砖渐渐松动了,露出了一个暗门,推开门竟然是一个暗库,暗库里堆满了各种名烟名酒。

      执法人员将暗库里面的所有烟酒搬出,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五粮春、汾酒等铺了满满一地。经初步鉴定,暗室所藏物品涉嫌为假货,货值将近八万元。执法人员当场对涉案物品进行了扣押。

      当晚,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又发现另外一家烟酒店,也存在同样的暗门,执法人员依法对涉案物品进行扣押。

      目前,这两起案件都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根据后期调查情况,市场监管部门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立案查处,确保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汉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节日期间购买烟酒时一定要在正规渠道购买,并索要票据,以免个人权益受到侵害。

      华商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孙小丽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