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韩城市新城区一辆轿车行驶途中自燃 幸无人员伤亡
  • 韩城市新城区一辆轿车行驶途中自燃 幸无人员伤亡

    时间:2019-01-17 18:02:2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康菲

      1月15日,在韩城市新城区一辆轿在行驶途中自燃,现场火势较大,韩城市消防大队的消防人员及时到现场将火扑灭。

      1月15日早上7时许,在韩城市新城区太史大街渔村桥,一辆正行驶的小轿车车头突然着火。驾驶员立即将车靠边停下,拨打119求助。接警后,韩城市消防大队立即处置。

      由于当时为早上车辆高峰期,事故地点处于市区边部,消防人员为快速到达地点,挑选最佳路线赶赴现场,在到达现场前,桥上浓烟滚滚,一辆轿车被大火吞噬,询问得知驾驶员在行驶途中发现车头起火,赶紧靠边停车,疏散车上人员,此时车头已着起大火。确定无人员被困后,消防人员灭火并将车体降温,约15分钟处置完毕。

      据驾驶员叙述,他早上将车从村子里刚开出来,车突然熄火了,重新发动但多次不成功,刚启动起来突然发现车头有火苗,他立即松下手刹,从车上下来就报警。

      消防人员提醒,冬季由于空气干燥,极易发生车辆自燃的事故,驾驶员在出车之前一定检查好车辆状况,定期对车辆进行维护保养,防止发生意外,还有希望驾驶员都能在车上备上灭火器备用。华商记者 康菲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