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工商银行故宫联名信用卡 春节出行购物旅游首选
  • 工商银行故宫联名信用卡 春节出行购物旅游首选

    时间:2019-01-17 18:03:50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

      工银故宫联名信用卡(以下简称故宫联名卡)是经故宫博物院官方授权发行的联名信用卡产品,首批发行的故宫联名卡以中华文化瑰宝“明清玉玺”为主题,卡面镌刻了“协和万邦”、“九有一心”、“自强不息”三款玉玺文字。

      协和万邦·明代,黑寿山石质,象纽方形玺。篆书。《尚书·尧典》云:克明俊德,以亲九族。九族既睦,平章百姓。百姓昭明,协和万邦。黎民于变时雍。九有一心·清康熙,檀香木质,立柱纽方形玺。篆书。“九有”意为九州、中国。“九有一心”,言上下同德,万众一心之意。自强不息·清乾隆,碧玉质,云龙纽方形玺。篆书。“自强不息”出《周易》: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这三款玉玺文字象征了中华民族开放共享的胸怀、同舟共济的文化和勇往无前的精神,配合烫印立金纹饰、彩色卡基等至臻工艺,尽显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气度与神韵。故宫联名卡卡面分为红、蓝两版,发行银联品牌人民币卡,产品等级分为白金卡、金卡,全方位满足不同客群的用卡需求。

      工商银行榆林分行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行与故宫博物馆首都展开合作,联名信用卡享有故宫图书、文创产品9折优惠、故宫文化零距离AR体验、新客办卡赠故宫文创惊喜福袋等多项专属福利:持故宫联名卡在故宫博物院5家指定门店(摛藻堂店、珍宝馆店、箭亭店、文华殿随展商店、景仁宫随展商店),刷卡购买店内图书、文创产品等,专享9折优惠;通过工银e生活APP扫描故宫联名卡正面的ICBCLogo,即可在线体验故宫主题特色AR视频特效,春节期间(2019年1月底至4月7日),AR视频主题为“故宫陪你过大年”,一卡在手,随时随地亲临故宫过大年;凡通过网络渠道在线首次申办故宫联名卡的新客户,启用后30天内绑卡任意消费一笔即可在“工银信用卡微讯”公众号或工银e生活领取故宫文创惊喜福袋一份,福袋内随机赠送故宫精品文创礼品2-4款(书签、记事本、明信片、杯垫、便签等),每月共送出5000份福袋,先到先得。

      另外,故宫信用卡兼具工银信用卡的所有基本功能与权益,例如白金卡免首年年费、金卡任意消费5笔免年费;有容时容差功能(还款宽限天数3天、当期应还款宽限差额10元);当月任意消费一笔,即赠次月覆盖名下所有工行信用卡的保额高、理赔快的账户安全险,白金卡最高赔付5万元,金卡最高赔付3万元;绑定微信、京东支付消费即可累积工商银行个人消费综合积分,积分可在工银e生活或e支付商户消费时抵扣现金;可以参加“爱购周末”10元观影、10元洗车、部分商户消费满300立减50等各种优惠活动。所以,故宫联名信用卡是春节出行、购物、旅游的首选。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