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府谷男子在游戏中以女性角色与他人"恋爱" 骗取上万元
  • 府谷男子在游戏中以女性角色与他人"恋爱" 骗取上万元

    时间:2019-01-17 18:04:09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府谷男子吴某在游戏中以女性角色的身份认识了男性游戏好友程某,后逐渐发展成网络“恋人关系”,后以买衣服、母亲住院等多种理由骗取受害人程某13400余元。1月10日,府谷县公安局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破获系列诈骗案件15起,涉案金额13400余元。

      1月10日下午,程某将男子吴某扭送至府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称自己被吴某诈骗。民警确认双方身份信息后,通过询问程某并查看相关证据,确定吴某涉嫌电信诈骗,遂对其进行了讯问。

      经查,犯罪嫌疑人吴某(男,汉族,1990年10月8日生,陕西省府谷县人)2018年9月份,在手游中以女性角色的身份认识了男性游戏好友程某,后逐渐发展成网络“恋人关系”,在此期间,犯罪嫌疑人吴某以买衣服、母亲住院等多种理由骗取受害人程某134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府谷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康少东 秋培培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