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有人报警丢了三只鸡 平利警方调取监控查找偷鸡贼
  • 有人报警丢了三只鸡 平利警方调取监控查找偷鸡贼

    时间:2019-01-17 18:07:4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自 “冬季严打攻坚月”行动开展,平利县公安局正阳派出所深入研判辖区实际,制定可行方案,快速办理一起盗窃案,行政拘留一人,实现严打工作首战告捷。

      2018年12月31日晚23时,正阳派出所接辖区易某某电话报警称:“我喂养在房屋左侧鸡舍的老母鸡丢了三只,请你们前来处理”。民警接警后,快速到达现场勘查情况。经对受害人、周边住户的走访调查和对街道视频监控的调取研判后,办案民警仅用数小时便锁定违法嫌疑人。经查,村民冀某某于12月31日22时许,携带手电、麻袋等作案工具,潜入易某某房屋背后,盗走鸡子三只。经县局裁决,对冀某某处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目前已送往平利县拘留所执行。

      警方提醒,乡亲邻里之间,千万不要因为贪图小便宜而伸手,既破坏和蔼的邻里关系、又触犯了法律的底线,得不偿失。

      华商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查家立 黄开徐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