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女子在渭南一大型商场内顺走挎包 4个月后同商场被抓
  • 女子在渭南一大型商场内顺走挎包 4个月后同商场被抓

    时间:2019-01-19 20:25:5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保虎

      1月15日,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白杨派出所民警在渭南高新区一商场内将一起系列盗窃商场财物案嫌疑人张某抓获。经讯问,自去年6月至今,张某在不同商场共作案8起,而此次抓获张某的地点,正是去年9月张某实施盗窃的商场。

      去年9月2日,张某假装“顾客”在高新区一大型商场内闲转,从一儿童用品专卖店盗走一件价值600余元的挎包。店方次日报警。接警后,白杨派出所民警赶到店内调取了视频监控,“通过监控发现偷盗者是一名约30岁左右的女性,但因监控视频清晰度不高,无法完全看清嫌疑人面容,我们又根据商场内其它监控显示的嫌疑人行走轨迹,对周边商户进行走访调查,掌握了更多有关嫌疑人的资料。”办案民警说。

      经调查走访,确定了部分嫌疑人信息,同时,为防止嫌疑人再次回到商场内作案,办案民警在商场内进行了布控。“1月15日,嫌疑人张某又出现在该商场,我们在跟随张某一段时间后,未发现张某有实施偷盗行为,随即我们决定先将其控制带回派出所。”民警说。

      经讯问,嫌疑人张某承认去年9月2日在高新区一大型商场内,从一家儿童用品专卖店盗走一个挎包的事实,同时还交代了其它7起盗窃商场财物的犯罪事实,已查实的涉案金额达五六千元,张某已刑拘,案件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记者 唐保虎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