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汉中一12岁少年与家人赌气跑上高速……
  • 汉中一12岁少年与家人赌气跑上高速……

    时间:2019-01-19 20:27:49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张映伟

      1月15日下午3时许,汉中高速交警大队南郑执法勤务分队民警在京昆高速汉中东站口执勤时,一位女士眼含泪水急匆匆跑来报警,称自己12岁的儿子与自己发生争执后跳车,跑往高速公路上去了。

      听到这一消息,执勤民警何鎏带领辅警王豪立即开车上高速前去寻找,最终在路政人员的协助下,一个打着赤脚穿着单薄的小男孩被民警带回了站口。但男孩声称不认识报警的女士,说对方是人贩子。面对这一情况,民警将双方隔离做进一步信息核实,证实了双方确实为母子关系。经了解,男孩姓龙,家在西乡,在汉中某学校五年级就读,放假后家人来接他回家,因为想参加同学生日聚会,与父母意见不合在车上哭闹不止,干扰驾驶员正常驾驶,随后一气之下跳车,声称要走高速去大河坎,不愿意上车回家。

      为缓和男孩的情绪,民警进行耐心劝导,同时讲解了车辆行驶中驾乘人员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告知可能引发的严重后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沟通劝解,男孩最终平静下来,与家人坐车离开。

      华商记者张映伟 通讯员宋垠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