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商洛供电公司顺利通过商洛市目标责任考核
  • 商洛供电公司顺利通过商洛市目标责任考核

    时间:2019-01-19 20:29:36  来源:  作者:

      1月16日,商洛市目标责任考核第一考核组对商洛供电公司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通过检查考评,考核组认为商洛供电公司工作举措得力,技术经济指标完成良好,服务形象优质,出色地完成商洛市2018年度目标考核任务。

      第一考核组组长、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陈静简要介绍了目标考评的目的、内容、程序和要求。商洛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就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报告,对电网建设、电价政策执行、安全生产、创园创卫工作、节能减排、信访稳定以及人大议案办理等七个方面核心职能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商洛供电公司2018年度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完成良好,售电量完成45.15亿千瓦时,同比上升0.53%,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52亿元,线损率完成4.9%;电费回收率100%,全年未发生人身、电网、信息事件和火灾、交通事故,截至2018年12月31日,安全运行4633天。

      考评组采取不记名的方式发放了55份民意测评表,从履行职能、作风形象、为民服务、工作实绩四个方面对公司进行民意测评,收回55份,测评有效。

      考核组按检查了相关专业部门的资料,反馈了考评情况。考核组一致认为,国网商洛供电公司能结合行业实际,主体责任和职能目标在各个层面均得到了较好体现,工作痕迹详实明显,技术经济指标完成良好,出色地完成商洛市2018年度目标考核任务。(石磊)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