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安康一新手司机开着新车 连撞两辆出租车后逃逸
  • 安康一新手司机开着新车 连撞两辆出租车后逃逸

    时间:2019-01-19 20:29:3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掩耳盗铃,自作聪明”,安康一新手司机,开着买来不到10天的新车连撞两辆出租车后,趁着夜深人静时逃离事故现场。

      1月14日晚,高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位于世纪大道后张岭路丁字路口处,一辆小轿车连撞两辆正在等待红绿灯的出租车后,小轿车逃离交通事故现场。接警后,大队事故处理民警立即赶赴交通事故现场进行勘察。

      在勘察过程中,未发现肇事车辆脱落物,因此增加了案件侦破难度。在民警仔细询问下,被撞的第二辆出租车驾驶员王某巧仔细的回忆,模模糊糊说的是一辆陕G213XX小型轿车。为了抓住线索,当晚带队领导立即抽调一组以案发现场为中心调取视频监控,对逃逸车辆的来往方向进行跟踪;另一组根据逃逸车辆行进方向及逃逸方向进行查缉。

      一张大网悄然展开,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大队缉查布控系统民警的协助下,肇事车辆逐步浮出水面,一辆悬挂陕G213XX白色小型轿车被锁定为嫌疑车辆。在1月15日凌晨1时,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将肇事车辆嫌疑人饶某东锁定,并及时传唤归案。

      在大队事故处理民警询问中,饶某东交代当晚事故实情,当晚他驾驶陕G213XX小型轿车由高新区新强怡景苑小区出发准备由城东上高速回平利县。行驶至世纪大道后张岭路丁字路口处,由于自己是新手,刚买不到10天的新车,因操作不当撞在前方正在等待两辆出租车尾部,自认为夜深人静不会被交警发现,将车使往后张岭一个隐蔽处私藏下,随后又乘车回到平利县。

      对于自己违法行为饶某东感觉后悔不已,主动为被撞两辆出租承担维修费用。但是法律是无情的,为了给逃逸驾驶员饶某东法律教训。高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饶某东驾驶证计12分,2000元罚款。华商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胡智洵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