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渭南市副市长杨建琦检查指导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 渭南市副市长杨建琦检查指导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19-01-22 17:33:37  来源:华商网  作者:郭乔娜

      1月21日,渭南市副市长、渭南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先后深入连霍高速渭南西收费站交警春运执法检查站、渭南客运中心站等处,检查指导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在连霍高速渭南西收费站交警执法检查站,杨建琦询问了路面检查、勤务部署等情况。他强调,突出加强对“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的管理,严厉查处酒驾、超速、超员等严重违法行为,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增强威慑力,把路面管控做强做实,把交警执法站打造成严查严重违法的重要阵地、警示教育的宣传站、爱民的服务站,真正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三秦平安春运”的具体行动,坚决杜绝重大事故的发生。

      在渭南客运中心站,杨建琦参观了客车运行智能监控中心、GPS监控中心、车辆安全检测中心,并了解了客车安全运行监管工作流程。他要求,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充分用好科技手段加强对客车和驾驶人运行的全流程、全过程监管,最大限度的预防交通事故。

      同时,检查期间,杨建琦还出席了交警支队联合市交通局、渭南广播电视台策划的“三秦平安春运、主播伴您平安回家、1000个福袋等您来拿”大型春运公益直播活动,为现场群众送去了新春福袋,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

      华商记者 郭乔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