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见工友吃饭喝酒香没忍住喝了两瓶竟开车回家...
  • 见工友吃饭喝酒香没忍住喝了两瓶竟开车回家...

    时间:2019-01-22 17:33:3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收工后和4名工友一起吃饭时别人喝酒,起初忍着没喝还是没禁得住,喝2瓶啤酒后开车回家被交警查出醉驾,这名28岁的男青年最终被依法刑拘。

      1月15日晚,在临渭区闫村街道,临渭交警大队闫村中队民警依法开展酒驾查缉行动时,发现一辆轿车司机有醉驾嫌疑,随即将其控制并进行检测。

      经抽血检测,司机段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9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经讯问,段某和乘车的4人为工友关系,当日收工后5人一起到闫村街道吃饭。

      起初,乘车的4人喝起了白酒,段某知道自己开车忍着没喝,后来见别人喝酒很香,加上侥幸心理作祟,段某也要了2瓶啤酒喝了起来。未料开车回家途中,便被交警查获。最终,段某被临渭交警大队依法刑拘。华商记者 卫楠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