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寒假前高中生的“最后一节安全课” 榆林交警开展安全宣传
  • 寒假前高中生的“最后一节安全课” 榆林交警开展安全宣传

    时间:2019-01-22 17:34:55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1月17日,榆横大队沙河中队开展寒假前的安全宣传活动,向学生和家长宣传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为了给2019年的中学生无证驾驶摩托车专项整治工作提前营造声势,进一步提升中学生的安全意识、法制意识,17日上午,沙河中队在华栋中学门前开展“引导未成年人拒绝驾驶摩托车全力保护未成人平安成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未成年无证驾驶摩托车的危害性和易引发的严重后果,教育学生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拒绝无证驾驶摩托车,选择公交、自行车等交通工具出行,确保自身出行安全。

      同时,民警也结合近年来未成年无证驾驶摩托车引发事故的典型案例,向家长开展安全宣传,引导家长要教育、管理好孩子,与学校、交管部门一起,共同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吕星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