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延安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 延安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9-01-22 17:35:2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1月20日下午,延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枣园宾馆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前,举行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徐新荣主持。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裴小元为延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董强为延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选举宋殿勇、高东拴为延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新当选的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委员集体向宪法庄严宣誓。

      第三次全体会议后,举行了闭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徐新荣、姚靖江、严汉平、杜金根、杜兴顺、阚延军、白小平、彭安季、杨东平、裴小元、董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姚靖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延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延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延安市2018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9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延安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延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延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姚靖江在闭幕大会上讲话。他说,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全体代表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鲜明的“四个意识”,依法行使权力,认真履行职责,保证了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姚靖江指出,当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是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首要政治任务。

      姚靖江指出,人大代表是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是做好人大工作的基石。人大工作的关键在代表,人大工作的水平看代表,人大工作的发展靠代表,全体代表一定要学在前、干在先、做表率。

      姚靖江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做到民呼我应;坚持围绕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与时俱进,提升履职本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奋发进取,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华商记者 贺秋平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