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汉中男子网吧偷了一部手机 藏在鞋里逃走...
  • 汉中男子网吧偷了一部手机 藏在鞋里逃走...

    时间:2019-01-29 19:11:0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近日,汉中城固博望派出所仅用三小时就破获了一起手机被盗案件,及时为受害人陈某追回刚买的手机一部,犯罪嫌疑人郝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

      1月23日,陈某在县城某网吧上网,期间接打电话后将手机顺手放在了沙发上。陈某随意放手机的这一个举动,引起了坐在旁边上网的郝某的注意,郝某便提出和陈某换下机子,性情直爽的陈某便同意了,但忘拿放在沙发上的手机,郝某便趁机将手机装在自己衣服包里,并借口上厕所将手机关机塞到自己的鞋子,然后大模大样的又走回继续上网。

      陈某发现手机不见报警后,民警到现场开展调查,郝某还假装帮着找手机,由于两人坐的位置在监控远角,视频上无法看清。在对网吧上网人员的调查中,郝某的一些反常行为,尤其是他怪异的走路姿态,引起了民警的怀疑,处警民警立即将郝某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郝某表现出很无辜的样子,同时不停将脚往椅子后缩的小举动被民警识破。当民警要求郝某将鞋脱了检查时,郝某立即傻了眼,承认了自己拿了陈某手机,就藏在鞋子里。

      见财眼开,本想顺手牵羊,藏鞋子企图瞒天过海,无奈遇到火眼金睛的民警被识破。目前,郝某涉嫌盗窃罪已被城固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华商报记者周金柱 通讯员 吴雯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