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宝鸡一出租车司机捡到29600元现金归还失主
  • 宝鸡一出租车司机捡到29600元现金归还失主

    时间:2019-02-07 20:07:35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张宝龙

      1月30日上午,宝鸡一出租车司机发现乘客丢失在后排座位的钱包后上交公司,及时返还给了失主,钱包中有29600元现金。

      当天上午10点多,宝鸡海景出租车公司陕CT9516主班驾驶员谭云发现乘客遗忘在车后排钱包,内有大量现金和资料。

      谭云赶紧给公司打电话汇报,之后将钱包及时交到公司,工作人员核对失物时,发现包内有29600元现金和购车押金及提车单,工作人员正准备打电话联系时,失主通过微信支付信息查到了海景公司电话联系到公司,十分钟后失主赶到公司,看到包内的失物完好无损,激动的说不出话来。

      据悉,失主是一对夫妻,攒了几年的辛苦钱想买辆车,当天上午他们从高新医院打车到某4s店提车,微信支付完车费后把钱包忘到了后座上。到了4S店去交钱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两口当时吓坏了,也回忆不起丢在哪了。4s店工作人员查视频帮助寻找,发现进4s店时就没带钱包,才确认钱包丢在出租车上,他们赶紧联系微信腾讯客服,随后收到腾讯客服信息”驾驶员已将钱包交到海景出租车公司。

      华商记者 张宝龙 通讯员 张永兴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