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宝鸡对市区主要蔬菜生产基地进行了督查
  • 宝鸡对市区主要蔬菜生产基地进行了督查

    时间:2019-02-07 20:08:12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张宝龙

      为确保春节期间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按照宝鸡市农业局相关文件要求,1月下旬,宝鸡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与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联合对市区主要蔬菜生产基地进行了督查。

      1月30日,华商报记者从宝鸡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了解到,此次督查中,检查组会同金台区、渭滨区、陈仓区农业局工作人员对各自辖区内重点农产品生产基地进行了督导检查。采取翻阅台账、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农产品安全生产、投入品管理使用、生产记录、自检、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设备使用、抽样检测等情况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共检查生产基地8个,未发现使用禁用农业投入品的现象。

      检查总体情况来看,宝鸡受检的各生产基地能严格遵守农产品质量安全及农业投入品使用规范的要求,做到安全生产,生产记录不规范、投入品库房管理混乱的情况较以往有很大的改善。针对个别存在不按照农业投入品标签标注内容使用、投入品废弃物处置不规范等行为,各区将督促生产基地进行整改。

      华商记者 张宝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