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宝鸡亲 年货大集最后一天 等你来!
  • 宝鸡亲 年货大集最后一天 等你来!

    时间:2019-02-07 20:08:12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李琳

      春节还有几天就要到来,2019年陕西供销年货大展销暨宝鸡第三届年货大集仅剩最后一天。墨香四溢的手写春联、天南海北的特产、新鲜饱满的瓜果蔬菜……年货展不仅包罗万象,而且价廉物美,让前来采购的市民满载而归。

      在此次年货大集上,火红的标识、鲜红的挂饰等一系列扑面而来的“中国红”,让人感到浓浓的年味。前来购置年货的顾客络绎不绝,每个商铺、每个进出口,到处都是拎着大包小包的顾客。旁边的停车场上,一辆接一辆的“年货车”满载而归。

      根据往年经验,年货大集的最后几天,产品优惠最多,因此这几天一开集便迎来一波又一波的拉着购物车和提着购物袋有备而来的扫货族。“这儿的年货便宜价格又低,买了又来,我都来买了好几趟了。”市民李大爷说,他就住在附近的公园路,从开集到现在天天都来逛,只要看见合适的就赶紧买了拿回家然后再回来逛,就怕好东西让别人买走了。很多宝鸡市民看到华商报的报道后,专门跑过来购买年货,张先生就是其中之一。“物美价廉东西好,肯定要多买点。”张先生说,他往年购买年货都是在超市,今年看到报纸上刊发的信息,得知在人民公园九龙广场这里有大型的年货会,他就赶紧过来了。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31日是年货大集的最后一天,为吸引顾客消费,不少精明展商提前“大甩卖”,纷纷在自家展位前贴起了“买一送一”、“降价处理”、“运输不便低价处理”等字样。许多外地参展企业早已归心似箭,准备不计成本开始回家行动。“我们企业在这次年货购物上收到了满意的效果,剩余产品最后几天将连卖带送一件也不带回。”一位服装企业老板对记者说。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年货会自从1月16日开集以来,每天的成交额都在好几百万元,每日吸引2万人次光临,更有凤翔,眉县的市民来到活动现场。马上就过春节了,年货还没采购全的市民可以到年货大集再逛逛。

      华商记者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