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华州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大会 将把文明实践站建到每个镇和村
  • 华州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大会 将把文明实践站建到每个镇和村

    时间:2019-02-07 20:12:04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卫楠

      1月31日,华州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大会,华州区委书记、区文明委主任霍文军表示,要把文明实践站(所)建到每个镇、村,就是要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及时把惠民利民、创业就业政策送到田间地头,为实现乡村振兴打牢基础。

      在会上,华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张霞传达了《关于在全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与会领导还为华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为华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授牌,为三户文明家庭赠送了家训。

      霍文军在讲话时说,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迫切需要,是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满足农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战略之举。

      把文明实践站、所建到每个镇、村,就是要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及时把最新的惠民利民、创业就业政策送到田间地头,送到老百姓手上,切实帮助广大农民提升自身素养和致富能力,为实现乡村振兴打牢基础。

      还要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华州好人”选树和学习活动,开展好邻居、好媳妇、好公婆评选和寻找“最美家庭”、创建文明村镇、创建文明家庭活动,引导农民群众向上向善、孝老爱亲,重义守信、勤俭持家。依托渭华起义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建设一批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让渭华起义的革命精神在华州大地广为传播。

      华商记者 卫楠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