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榆林迎来首场降雪 市民:千呼万唤始出来
  • 榆林迎来首场降雪 市民:千呼万唤始出来

    时间:2019-02-07 20:16:23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马上就到春节了,然而榆林还没有下雪,这让不少市民调侃称“是不是遇上一个假冬?”然而31日上午,不少市民走出家门发现,地面上一片雪白。

      “这真的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一个冬天都没有下雪,天气干燥的很。”不少市民表示,地处黄土高原的榆林,冬天如果不下雪就感觉过了一个假的冬天,只有下雪的榆林像是过冬。

      当然下雪也给出行带来了困难,交警、公路管理段等相关单位也积极向相关积雪路面撒盐,同时发布道路信息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提前查看道路信息。

      1月31日上午,榆林市气象局发布信息称,受西北路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1月30日20时至31日08时,榆林市西部、南部部分县区降小雪,最大降雪量靖边0.9毫米,最大积雪深度为1.0厘米。榆林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和各县市区气象局抓住有利时机实施了人工增雪作业。

      在此提醒广大回家过年的朋友们,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平平安安回家过年。

      华商记者 杨虎元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