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春节前500多人收到蔬菜、新春对联等慰问品
  • 春节前500多人收到蔬菜、新春对联等慰问品

    时间:2019-02-07 20:16:44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人间处处有温情,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社区环卫工人、计生困难家庭过一个快乐幸福的春节,1月28日,“汇鑫大爱携春至,金融真情送暖来”主题活动在榆林市兴达路和顺幼儿园成功举行。活动现场向社区的贫困户、环卫工人、计生困难家庭、困难流动人口等500多人发放了新鲜蔬菜600箱、新春对联500幅,总计价值7万余元的春节慰问品,确保大家都能欢欢喜喜过大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榆林市金融办和区金融办联合主办,陕西金融控股集团汇鑫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承办,榆林市榆阳区计生协会、明珠路办事处等单位协办。榆阳区副区长刘玲、区金融办主任薛淼、区计生协会主任高琳、明珠路办事处主任苏世瑜、陕西金融控股集团汇鑫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高林、浦发银行榆林支行行长王毅山等出席此次活动。

      陕西金融控股集团汇鑫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高林在致辞时表示,企业在创业发展路上以及经营过程中虽然充满了艰辛,但是企业仍然不忘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公司伸出关爱之手,向需要帮助的人送温暖,献爱心,让他们安安全全过冬、高高兴兴过年。李高林说:“企业是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者,更是帮扶困难群体的重要参与者,汇鑫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推动社会力量参与困难帮扶的事业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上级领导关心关爱我们困难群众,以汇鑫公司为代表的社会力量对我们进行慰问和帮助,我们感到十分激动,这份慰问品代表的是党和政府的关怀,是社会各界的真情。”受助群众代表在发言中说表示,他代表全体受慰问的同志们表态,我们将把上级的关怀和相助化为动力,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改变现状,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华商记者 杨虎元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