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高速公路边坡起火 担心影响司机视线 延安多部门合作成功扑灭
  • 高速公路边坡起火 担心影响司机视线 延安多部门合作成功扑灭

    时间:2019-02-07 20:17:48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高速公路的边坡起火,烟雾蔓延上高速,弥漫的烟雾会影响司机视线,继而可能引发交通事故。接警后,交警、消防、路政、养护多部门齐动员,通力合作30分钟成功扑灭。

      1月28日下午15时28分,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宜川中队接报警称,青兰高速自西向东方向1096km+200m处边坡着火,烟雾已蔓延上高速公路,情况十分紧急。

      宜川中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滚滚浓烟笼罩在高速公路上约100余米,随时有可能因驾驶员视线受阻而引发交通事故,民警马上开启警报器,摆放锥桶进行交通管制,并拨打119、路政和养护电话,请求支援。

      随后,中队民警拿起灭火器进行灭火,但是火借风势,火势越来越大,并有蔓延上山坡,进一步形成山火的危险,正在民警一筹莫展之际,消防、路政、养护人员陆续赶到现场,在各部门工作人员的通力协作之下,经过30多分钟的奋力灭火,终于将火完全扑灭,保障了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冬季植被干燥易燃,请不要随手丢弃易燃易爆物品,共同营造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秩序。

      华商记者 贺秋平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