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盗窃犯作案后潜回洛南老家 被户籍民警当场识破
  • 盗窃犯作案后潜回洛南老家 被户籍民警当场识破

    时间:2019-02-07 20:20:4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程娟

      心存侥幸的盗窃犯罪嫌疑人在外地作案后潜回家乡,办理户政业务中被户籍民警当场识破。2月1日,网上逃犯黄某强在惊慌逃窜中,被洛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的三名辅警成功制服。

      2月1日上午,洛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辅警闫菲在窗口接待中,一名叫黄某强的男子引起了她的注意。经查,该男子的个人信息出现网逃提示。闫菲核查出男子确系网逃本人后,快速向窗口的同事张高越、刘宗文两人传递了眼神。三人在设法劝导该男子稍作等待同时,迅即向所值班民警做出报告。

      就在此时,男子警觉到行迹败露后神色慌张,借故跑出了接待室。为防止网上逃犯的再次逃脱,在其他同事未赶来之际,闫菲、张高越、刘宗文三名辅警迅即冲出门外,通过前后夹击,最终在牛王沟十字成功将其制服,扭送回所。

      经审讯,该男子交代了其今年1月3日晚,在江西泰州涉嫌盗窃他人财物后潜回洛南的犯罪事实。目前,黄某强已被洛南警方刑事拘留。华商记者 程娟 通讯员 李重立李超收起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