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男子假借去办事顺手盗窃 近1个月间作案11起在合阳被抓
  • 男子假借去办事顺手盗窃 近1个月间作案11起在合阳被抓

    时间:2019-02-14 17:51:3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曾因盗窃多次被打击处理,与他人合伙开公司生意不顺又“重操旧业”,假借去办事在多家单位盗窃钱财。2月12日晚,他被合阳警方抓获归案。

      今年1月下旬,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陆续接到多起报警,均为城区多个单位工作人员钱财被盗案件。民警调查发现,案发时段均为上班时间,受害人将包放在办公室外出,回来就发现包内的钱财被盗。

      针对案情,合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安排刑侦大队进行配合,要求金水派出所尽快破案。专案组成立后,办案民警对相关案件进行对比分析,并对涉案嫌疑人身份进行排查,最终确定当地32岁男子贾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2月12日晚11时许,办案民警根据线索,在城区一宾馆将贾某抓获,现场查获部分涉案财物。

      经查,从2008年起,贾某曾多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还曾因此获刑。去年3月,贾某刑满释放后与他人合伙开办了一家家政公司,但生意不顺,今年1月,贾某便开始“重操旧业”。

      “他(指贾某)每次作案,都是假借去相关单位办事,遇到办公室无人时便快速进入,对工作人员放在办公室内的提包、钱包进行翻找,拿到现金便快速离开。”民警介绍,初步查明,从1月下旬开始到被抓,贾某共以“顺手牵羊”方式盗窃作案11起。

      目前,因涉嫌盗窃罪,贾某已被合阳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记者 卫楠 通讯员 党苗苗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