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男子借口帮人找工作骗钱 潜逃榆林被铁警抓获
  • 男子借口帮人找工作骗钱 潜逃榆林被铁警抓获

    时间:2019-02-19 17:40:4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一名90后男子以帮他人找工作为由,骗取三万元现金后逃之夭夭,潜逃过程中被延安铁路公安处榆林站派出所抓获。

      2019年2月11日,延安铁路公安处榆林站派出所民警根据工作中获取线索,得知因涉嫌诈骗被上网通缉的嫌犯高某当晚会在榆林火车站乘车。派出所民警提前制定了严密的抓捕方案,在火车站广场、检票口派人进行蹲守,严密盯控可疑进站人员。12日凌晨12点55分,民警发现一名男子与嫌犯高某的照片相似,在近距离观察确定是逃犯高某后,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控制并成功抓获。

      据高某交待,2018年11月,自己在汉中工作时听说朋友的亲戚想给儿子找一份工作,就谎称自己认识供电公司的领导,可以帮助其在供电公司正式上班,并收取了三万元现金作为“疏通关系”费。其实高某认识的只是供电公司一般工作人员,根本不能找到工作,事后高某借口找关系时将钱花掉了,拒不归还3万块钱。当事人遂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汉中市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后对高某上网通缉。

      为了躲避公安机关的追查,高某从汉中跑回了榆林老家,春节假期刚过,准备乘坐火车前往外地打工,被铁路民警在车站抓获。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刘娴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