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志丹公安破获历时11年盗尸案 追回被盗尸骨13具
  • 志丹公安破获历时11年盗尸案 追回被盗尸骨13具

    时间:2019-02-19 17:41:3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近年来,志丹县发生十余起尸骨被盗案件,给人民群众造成极大恐慌,社会影响极其恶劣。为此,志丹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要求刑侦大队认真勘查每一起被盗尸骨案发现场,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全面搜集犯罪证据,全力侦破此类案件。

      最终,在上级部门大力支持和全局民警共同努力下,成功破获历时11年横跨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延安、榆林等地盗窃尸体、尸骨案、诈骗案共6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追回被盗尸骨13具,经有关部门鉴定确定7具尸骨真实身份。

      2月15日,志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办公楼底举行了被盗尸骨返还仪式,七具确定身份的尸骨家属和办案民警参加了返还仪式,受害人家属送来感谢信以及锦旗表示感谢。

      刑侦大队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返还仪式,既提醒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共同维护社会治安,也向广大群众表明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的决心,赢得了辖区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

      华商记者 贺秋平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