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扶风5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8.9亿元
  • 扶风5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8.9亿元

    时间:2019-02-21 17:58:28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张宝龙

      2月20日上午,扶风县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新兴产业园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51个,总投资58.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0亿元。

      据了解,2019年扶风县将按照工业突破项目、特色农业项目、文化旅游项目、城建交通项目、社会民生项目、生态环保项目六大类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55个,计划总投资424.73亿元,年度投资148亿元。

      扶风县县长齐军建介绍,当天的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工业、农业、文化旅游、交通、基础设施、民生、生态环保等7个领域,其中,工业项目28个,农业项目9个,文化旅游项目3个,交通项目1个,基础设施项目4个,民生项目1个,生态环保项目5个,包括全自动智能包装产业化项目、金银花产业园建设项目、大美佛汤城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法门寺佛文化景区至西观山龙泉寺旅游公路工程、扶风县地热集中供热一期工程、基层医疗单位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秸秆综合利用项目等项目。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将全面拉开扶风项目建设的大幕,努力实现重点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为扶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扶风县在项目建设工作推进过程中,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六包”责任制和重点项目“五个一”工作机制,坚持重点项目月排名、季通报和专项述职制度,集中精力抓开工、抓进度、抓投产,同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包抓领导定期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苦干实干的作风推动扶风大开放、经济大发展,用实际行动为宝鸡“四城”建设贡献更多扶风力量。

      华商记者 张宝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