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手机从列车卫生间掉落 咸阳铁警徒步3公里帮找回
  • 手机从列车卫生间掉落 咸阳铁警徒步3公里帮找回

    时间:2019-02-21 18:00:2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月17日晚,一辆刚从咸阳站驶离的列车上,一名乘客的苹果手机不慎从列车卫生间便池滑落,求助咸阳火车站派出所后,民警根据手机定位沿着铁路线查找,成功找回了遗失的手机。

      2月18日上午11时,西铁铁路公安处咸阳站派出所值班室内电话突然想响起,一名李姓女子称,2月17日晚,她乘坐K132次列车从兰州去往深圳。当晚11时,列车中途从咸阳车站驶出没几分钟,她去卫生间时,随身携带的一部价值一万元的黑色iPhoneXSMax手机不慎从口袋滑落入便池,并从便池抛出遗落在铁路上。见此情况,李女士通过其他乘客联系到男友,通过男友手机查找到了丢失手机的定,“目前看来手机还有电,显示手机一直在遗落的地点。手机里有我很多重要资料,请求民警帮忙找找。”

      接到李女士发来的手机定位,该所副所长王俊立即带领民警武昊天民警立即前往查找。由于定位有误差,加上手机通体黑色很难发现,两名民警沿线来回行走了3公里多,终于在一处铁轨下的碎石中找到了这部手机,遂立即联系李女士。

      “真的太感谢民警了,手机里面的资料很重要,真没想到还能失而复得。”2月18日下午5时许,加到民警电话后,李女士的男友赵先生从兰州赶来将手机取走,并向民警当面致谢。华商记者 王斌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