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铜川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坚决拥护省纪委监委对何尚民同志的处分决定
  • 铜川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坚决拥护省纪委监委对何尚民同志的处分决定

    时间:2019-02-21 18:03:1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2月14日,铜川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宣布中共陕西省纪委《关于给予何尚民同志撤销党内职务处分的决定》。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就贯彻落实省纪委处分《决定》精神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委、省纪委监委对何尚民同志违纪违法问题的严肃查处,充分体现了省委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一贯立场和坚决态度,体现了党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宽严相济的执纪政策。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省纪委处分《决定》精神,以案为鉴高度警醒,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坚决拥护省纪委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以廉洁自律《准则》为行为准绳,以纪律处分《条例》为行为约束,始终心存敬畏,慎独慎初慎微,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从政、干干净净干事。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自身严起,从小事纠起,从点滴做起,带头坚守正道、弘扬正气,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坚决不碰党纪国法红线,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巩固冯新柱案“以案促改”成果,加强警示教育,查找制度漏洞和廉政风险点,构建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不断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体系。要持续正风肃纪,深入开展杜绝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规范执行财经纪律、规范执行工程建设领域管理规定“三个专项行动”。要持之以恒抓好巡察工作,严查问题线索和腐败案件,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为新时代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月15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处分《决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纪委监委处分《决定》,深刻汲取教训,强化党纪法规意识,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自觉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华商报记者 佟川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