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商洛市一批新组建市级机构完成挂牌工作
  • 商洛市一批新组建市级机构完成挂牌工作

    时间:2019-02-21 18:07:48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月20日上午,商洛市深化机构改革动员电视电话会召开之后,商洛市迅速行动,立即于当日下午为新组建的部分市级机构举行了挂牌仪式,这标志着全市机构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商洛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副市长周秀成、陆邦柱、刘伟等分别参加挂牌仪式。

      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出发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商洛市机构改革方案》,改革后商洛市级共设置党政机构47个,其中市委工作机关14个,市政府工作部门33个。这些机构的组建,充分体现了加强党的领导,优化职能配置,促进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当日下午,集中挂牌的机构分别是:市自然资源当日下午,集中挂牌的机构分别是: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医疗保障局。新组建机构负责人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挂牌为新的起点,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加快追赶超越、建设“三个商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机构改革要求,在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上狠下功夫,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根据商洛市机构改革总体部署,今年3月底前,商洛将全面完成市、县(区)机构改革任务。

      华商报记者陈永辉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