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国网安康供电公司持续保持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 国网安康供电公司持续保持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9-03-15 22:49:42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答小宾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文明办下发《2018年度省级以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网络测评》情况通报。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全国文明单位网络测评成绩位居全市第三名;国网旬阳县供电公司申创省级文明单位网络测评成绩91.5分。安康供电公司顺利通过陕西省、安康市两级文明委复查和中央文明办审核,以优异成绩继续保持“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自2009年4月公司被命名为“全国文明单位”以来,安康供电公司紧紧围绕既定的发展战略和工作思路,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秉承“抓好党建把方向、弘扬文化鼓干劲、凝聚人心促和谐、倡导廉政保稳定”的理念,创新“表单化”管理”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项目、深入推进“六点一线”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新模式、不断丰富“电网先锋党支部创建”、“企业文化主题实践”、“创先争优”等活动的内涵,把活动延伸、渗透至电网建设最前沿、安全生产第一线和广大电力客户端,不断强化“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方针,将文明建设贯穿于企业管理各个方面,通过组织学习、主题教育、专题讲座、读书活动等形式,大力加强员工教育,深化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道德讲堂、诚信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扶贫帮困等一系列活动,积极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不断提升员工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努力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公司文明创建工作形成了更加健全有效的常态化机制,在凝聚力量、促进和谐,推动两个文明齐头并进、协调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企业持续健康科学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和促进。

      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文明程度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安康供电公司将始终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做实功不务虚名,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华商报记者 答小宾 通讯员 王琳 刘芳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