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榆林探秘肯德基:膳食均衡和吃动平衡 均不可辜负
  • 榆林探秘肯德基:膳食均衡和吃动平衡 均不可辜负

    时间:2019-03-20 15:44:49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

      “肯德基的厨房长什么样?”、“亲手做汉堡是种什么体验?”“如何做到吃动平衡?”……3月17日上午,11组家庭、多家榆林媒体带着这些疑惑,走进榆林市新建肯德基餐厅,开启了难忘的探秘之旅。通过观后厨、听讲解、做汉堡、品美味的现场体验,探员们零距离感受肯德基的工作流程,揭晓隐藏在小炸鸡背后的大学问。

      参观后厨长经验 揭开美味背后的秘密

      小朋友们满是好奇的走进餐厅,和肯德基吉祥物奇奇稍作互动,就随着一段生动有趣的视频,走进了白羽鸡的神奇世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家长以及媒体分组进入肯德基后厨,开始了自己的肯德基寻味之行。

      冷冻库、冷藏库、解冻腌制区、水过滤系统、炸油监测过程、总配区,厨房里的一切对大家来说都是新鲜的。“上岗前要按照五步洗手消毒法做清洁,每工作一小时、或双手被污染,都要洗手!”、“肯德基里的每种产品都有自己的最佳赏味期,一旦超过会立即被废弃”……工作人员仔细地教,大家认真地听。在这里,大家了解了食物的科学储存方法、严格的解冻流程、严格的油管理标准、制作环节。

      膳食平衡 “百食百步”告诉你健康生活方式

      探秘现场,肯德基工作人员和大家分享了营养健康的“平衡法宝”:膳食平衡和吃动平衡。肯德基用蒸、炸、煮、烤等方式,将蔬菜、肉类、谷物等各类食材变成可口的美味,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的单品以及套餐搭配选择。同时肯德基号召大家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加运动,达到吃动平衡。具体怎么做?关注“百食百步”公众号,接受最新国内外科学的健康营养资讯、各种食材营养信息、正确的运动理念和方式。

      吃动平衡 孩子们现场掌握“健康技能”

      家长和孩子们听得十分认真,更是在有奖互动环节现学现用,将“健康技能”娓娓道来,现学现用十分热闹。为将吃动平衡进行到底,肯德基工作人员和吉祥物奇奇还带着大家跳《小鸡小鸡》舞蹈、玩踢毽子游戏,将餐厅变成健身房,玩得十分开心。

      当然,最开心的还是“自己做汉堡”了。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小朋友们穿上小厨师服,戴好小厨师帽,严格按标准打酱、放蔬菜,每一个环节都学的认真。一位参加的妈妈说:“又能运动又能学习营养健康知识,还能品尝肯德基美食,对我们家长都很有帮助,这样的活动真不错!”。要想参加肯德基探秘之旅,大家可以登录肯德基官方网站,网上预约报名参观。

      自2012年启动后,肯德基探秘之旅活动已在全国举办了8年,肯德基一如既往地坚持开放后厨,与消费者坦诚沟通,搭设起信任的桥梁。从原料“先进先出”、“七彩时间条”管理到一键式“智能”操作系统,从严控的食品制作过程,到成品“最佳赏味期”管理……肯德基营养健康的秘密被更多人知道。肯德基母公司百胜中国,作为领先的餐饮企业,更始终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