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没有金刚钻就敢揽瓷器活?延安22岁小伙持C1驾照开大货车上高速
  • 没有金刚钻就敢揽瓷器活?延安22岁小伙持C1驾照开大货车上高速

    时间:2019-03-20 15:46:0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手持C1驾照,却铤而走险,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上高速,结果在出收费站时被延安民警查获。驾驶人高某因准驾车型不符,受到罚款1000元、驾驶证扣12分的处罚。

      3月16日下午,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富县中队在黄陵西收费站外广场进行安全检查,16时左右,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司机面对民警要求他提供证件检查的时候,神色慌张、身体发抖,磨磨蹭蹭不想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民警觉得有蹊跷。

      随后,民警通过政策的开导,告知其事态的严重性,驾驶人高某终于开口承认了自己准驾车型不符的事实。据了解,高某今年21岁,三天前买了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抱着侥幸心理铤而走险,将机动车从榆林市出发驾驶至延安市黄陵县黄陵西收费站,不料在下收费站的时候被中队民警查获。

      随后,民警对高某进行了以案说法的说服教育。高某持C1本驾驶证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上路属于准驾车型不符的违法行为,根据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受到罚款1000元、驾驶证扣12分的处罚。

      华商记者 贺秋平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