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宝鸡这4家店销售的乳制品不合格
  • 宝鸡这4家店销售的乳制品不合格

    时间:2019-03-26 19:05:41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

      近日,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今年第8期食品安全抽检信息,主要对餐饮食品、乳制品等12类148批次样品进行了抽检,其中4家店的8批次乳制品不合格。

      在此次抽检中,不合格乳制品分别是:

      岐山县明纯饮品店销售的酸奶检出大肠菌群、酵母超标,销售的巴氏杀菌乳检出大肠菌群超标;

      眉县首善街道真牛奶吧壹号店销售的动点酸奶检出大肠菌群超标;

      眉县首善街道西牧森乳品店销售的巴氏杀菌乳检出大肠菌群、菌落总数超标;

      千阳县妙客鲜奶吧销售的纯手工酸奶、黑加仑酸奶检出酵母超标、现酿酸奶(草莓味)检出霉菌、酵母超标、巴氏杀菌乳检出大肠菌群超标。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的监管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查处情况将于4月25日前报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并向社会公布。

      华商记者 张宝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