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武功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 追回5辆被盗电动三轮车
  • 武功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 追回5辆被盗电动三轮车

    时间:2019-03-26 19:07:17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

      “破小案,暖民心,群众利益无小事”。近日,武功警方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抓获2名违法犯罪嫌疑人,追回五辆被盗电动三轮车。

      2月18日,武功县贞元镇一群众报案称其的一辆绿驹牌电动三轮车在贞元镇被盗。武功警方在官方抖音平台对案件进行了通报,寻找线索。后在贞元派出所大量摸排下,嫌疑人梁某飞被成功抓获。

      为了扩大战果,贞元派出所对前期贞元街道电动三轮车被盗案件进行梳理,发现从2018年10月份至2019年2月份,先后有5辆电动三轮车被盗。贞元派出所感到案情重大,积极上报县局主要领导。县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刑警大队会同贞元派出所侦破此案。

      经过刑警大队民警对犯罪嫌疑人梁某飞的进一步讯问,梁某飞交代了其从2018年10月份至2019年2月份,先后在贞元镇盗窃5辆电动三轮车的违法事实,2辆电动三轮车在武功境内,另3辆电动三轮车低价卖给礼泉县黄某队。

      得此线索后,侦查人员顺藤摸瓜,一鼓作气,将涉嫌销赃的犯罪嫌疑人黄某队在礼泉县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队交代了其在梁某飞手中低价购买三辆电动三轮车并高价出售从中谋利的违法事实。办案民警本着破小案,暖民心,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精神,对犯罪嫌疑人黄某队反复讯问,最终黄某队交代了3辆三轮车的销售去向。办案民警马不停蹄赶往销赃地礼泉县,在礼泉县新时社区成功追回被盗的3辆电动三轮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飞、黄某队已被武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追回的5辆被盗电动三轮车已返还受害群众。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