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榆林新增直飞上海浦东、厦门等多条航线
  • 榆林新增直飞上海浦东、厦门等多条航线

    时间:2019-03-26 19:13:01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李敏

      华商报记者从榆林机场获悉,在榆林机场即将于3月31日执行的2019年夏秋季航线航班计划中,新增了榆林直飞上海浦东、厦门、乌鲁木齐、海口、武汉、大连航线,并加密榆林至杭州航班为每天1班,西榆航线调整为日均计划16班。

      一、榆林=上海浦东

      由东方航空执飞,班期为每周的12457共5班,进出港分别在晚上的8、9点,降落浦东机场。

      二、厦门=榆林=乌鲁木齐

      由海南航空执飞,班期为每周的1357共4班,榆林乌鲁木齐单程飞行时间约为3个半小时,此条航线是榆林机场有史以来最长的一条航线。

      三、榆林=海口

      在今年春运加班期间,海南航空执飞榆林至海口航线每天1班,市场反响好、客源充足,换季后,海口航线将继续执飞,每周246经停郑州,1357经停南昌至海口。南昌是首次开通,同时也让让榆林=郑州航线成为每天1班。

      四、榆林=武汉

      榆林至武汉航线,东方航空执飞,班期为每天1班,这条航线每周1246为早班,357的时刻为晚班。

      五、榆林=大连

      华夏航空本次换季优化和调整航线,将重庆=榆林=呼和浩特,调整为重庆=榆林=大连,机型由crj900优化为更为舒适的空客A320执飞,大连是榆林机场继哈尔滨、沈阳、长春之后开通至东北三省的第四条航线。

      六、加密杭州加密至每天1班

      换季后改由浙江长龙航空执飞,班期为每天1班。

      换季后恢复去年夏秋季执飞的西安=榆林=长春、合肥=西安=榆林两条航线。西榆航线调整为日均计划16班,京榆航线加密南苑=榆林=金昌航线,高峰每天4班。

      换季后,榆林机场航线将会增至26条,通航全国29个城市,分别是:

      北京、上海、西安、广州、深圳、成都、杭州、重庆、武汉、天津、南京、昆明、哈尔滨、沈阳、长春、大连、海口、厦门、长沙、乌鲁木齐、济南、南昌、石家庄、南宁、郑州、兰州、合肥、银川、金昌。

      华商报记者 李敏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