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洋县街头交通事故引争执 男子当街殴打女子被刑拘
  • 洋县街头交通事故引争执 男子当街殴打女子被刑拘

    时间:2019-03-26 19:16:1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1日下午,在洋县武康北路宏昌小区附近街头出现了令人痛心的一幕,一名男子对躺在地上的女子拳打脚踢。

      根据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事发现场有两辆电动车,一名男子正在对躺在地上的女子拳打脚踢进行殴打。虽然围观的一名群众对男子进行了劝阻,但该男子仍然对女子不依不饶地殴打。随后,民警赶到现场,依法将这名男子控制并带离。洋县警方的警情通报显示,事情是因为交通事故引发的,打人男子姓高,今年42岁,被打的女子张某,今年40岁。

      洋县公安局洋州派出所民警赵彪说,双方因为交通事故,产生争执,随后这个高某对这个女子张某进行殴打,殴打之后当时因为现场围观的群众比较多。造成了现场的秩序比较混乱。因为这个人的行为他也不受自己控制,有可能是喝了点酒。

      目前,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洋县警方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