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铜川宜君公安走上街头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 铜川宜君公安走上街头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时间:2019-04-17 18:13:41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田怡心

      “我们承诺:黑恶不除,斗争不止!”近日,铜川市宜君县公安局一则关于扫黑除恶的宣传视频在朋友圈广泛传播。4月15日,借助“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宜君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其他各单位、基层派出所兵分多路,走上街头,面对面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打击黄赌毒等相关法律法规介绍。

      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扫黑除恶资料、举报奖励办法、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在场群众讲解各类依法打击的黑恶势力范围类别,以及黄赌等违法犯罪行为的严重后果及带来危害,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法守法意识,增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相关法律知识的知晓率,全面提升人面群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参与率。

      与此同时, 为了增强宣传发动影响力度,公安干警将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在宜君县城主要企业、商场LED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让群众感受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氛围,方便群众知晓如何与警方联系。

      当天,治安大队民警还来到到车站、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宣传活动,增强群众安全意识、维权举报意识,用自己的行动维护社会治安平稳。

      华商报记者袁小锋 田怡心 通讯员石磊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