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商洛中院召开全市法院财务装备工作会议
  • 商洛中院召开全市法院财务装备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17 18:17:32  来源:华商网  作者:

      4月10日,商洛中院召开全市法院财务装备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方学民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彩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金林宣读表彰决定。各县区法院主管副院长、办公室主任、财务人员和中级法院装备室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方学民就会议召开的重要性和财务装备工作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进行了阐述。他强调,本次会议是院党组决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商洛两级法院深入推进财物统管改革工作,全面加强法院系统财务装备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方学民副院长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财务装备工作的重要性。“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财务装备工作是人民法院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财务装备工作是提升司法公信力的重要手段,全市两级法院财务工作者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三个到位”,为筑牢司法大厦的根基不懈努力。二要突出重点,狠下功夫,努力提升全市法院财务装备工作保障水平。全市法院财务装备工作的总体目标是“保障有力、服务到位”,围绕这一目标,两级法院要努力在经费保障、装备保障、项目建设、“两庭”建设、信息化建设、破解难题、品牌建设、队伍建设上狠下功夫,提升质效,全力服务审判执行工作。三要切实加强对财务装备工作的组织领导。各县(区)法院要切实重视财务装备工作,“一把手”亲自抓、经常问,协调解决经费管理、人才缺乏等问题。同时,要细化工作职责,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通过宣传政策法规和财经纪律,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

      会议对全市法院财务装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总结回顾2018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全市法院2019年财务装备工作,并进行了业务培训。会议还听取了各县区法院对财物统管以来的财务装备工作情况汇报。文/王平图/侯向峰 陈蕊蕊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