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襁褓婴儿昨晚留在医院过夜由护理阿姨照顾
  • 襁褓婴儿昨晚留在医院过夜由护理阿姨照顾

    时间:2019-04-20 17:32:43  来源:  作者:

    昨日襁褓婴儿流落街头一事牵动着宝鸡市民的心。华商报二三里记者从宝鸡市儿童福利院了解到,目前孩子还在医院进行身体检查。

    IMG_2208.JPG

    据宝鸡市儿童福利院一工作人员介绍,4月17日下午,卧龙寺派出所将孩子送来后,福利院医务室的医生经过初步查体后,就送到了福利院的定点医院,由医院作进一步身体排查。

    “孩子不哭闹,每次能喝180毫升奶。”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儿童福利院在定点医院本来就有定点病房,孩子目前就在这个病房内住着,此次他们还为这个孩子找了一位护理阿姨专职照顾孩子。至于孩子目前身体状况如何,要等医院的检查结果。

    随后,华商报二三里记者从定点医院了解到,孩子昨晚被送来后就留在了医院过夜,身体情况如何还在等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

    华商记者李琳

    微信图片_20190410104049.pn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