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泾阳县桥底镇开展碘盐惠民补贴活动
  • 泾阳县桥底镇开展碘盐惠民补贴活动

    时间:2019-04-20 17:35:26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 王斌

      为了促进广大群众食用碘盐,实现持续消除碘盐缺乏病目标,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今年4月17日至5月5日,泾阳县桥底镇政府与县盐业公司协商,将陆续在桥底镇各村开展碘盐惠民补贴活动。

      据了解,使用碘盐可以有效从根本上解决防治碘盐缺乏病难的问题,有效控制和解决缺碘和多碘问题,提高人口素质,保障人民健康,此次配给对象为桥底镇全镇范围内在册户籍农业人口。

      此次活动发放碘盐的品种和补贴标准是按照人均10袋,盐种为获得第十八届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的400克包装的精品海盐,市场售价每袋2.8元。经过镇政府、县盐业公司补贴后,个人购买每袋只需致富1元。各村建档立卡贫困群众按每户5袋标准,无偿由所属村委会发放。

      华商记者 王斌 实习生 陈梦佳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