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提醒!陕西省4月19日至22日暂停新车注册等业务
  • 提醒!陕西省4月19日至22日暂停新车注册等业务

    时间:2019-04-20 17:43:18  来源:华商报  作者: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由于陕西机动车查验监管系统搬迁,4月19日(周五)12时至4月22日(周一)12时暂停办理部分机动车业务。

      据了解,由于陕西机动车查验监管系统搬迁,4月19日(周五)12时至4月22日(周一)12时,省内各级公安交警车管所将暂停办理机动车(含摩托车)新车注册、二手车过户、车辆迁出、车辆转入、车辆信息变更(颜色、使用性质、发动机、车架号、加装/拆除操纵辅助装置)、补领登记证书、委托查验、补行驶证需要照相等涉及需要查验车辆的业务。届时,西安所有车管分所(含县级车管所)、二手车市场、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将暂停办理上述车辆业务。除上述车辆业务外的车辆和驾驶人业务不受影响,正常办理。

      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车主已经通过“西安交警”微信公众号预约到上述时间段的预约业务信息,系统将自动取消,不占用车主本年度的预约额度,请在这两天预约办理业务的车主重新预约业务。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